惑心奇航

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

洋灵.白色情人节短打


-在小王子的所有物上签名

听到我的要求后他明显的愣了愣,微翘的嘴唇抿了抿压住了一个明显的微笑。很快我就知道了他刚刚在想什么,因为他一本正经的说,油墨很难洗掉。

这倒是个很大的问题,不过难不住别的星球来的小王子。他还拿着我的那朵玫瑰,坐在床沿看我鼓捣这盒拜托凡哥友情赞助的巧克力。还不知道这么贵的巧克力到底甜不甜呢,我一边拿铲子推着逐渐融化的巧克力酱一边眼馋。

巧克力酱有点烫,我的指尖这样告诉我。我把巧克力酱的温度摁到他的锁骨上,歪歪扭扭的写了一个互相粘连的“DIDI”。

他实在太白了,两样让我非常眼馋的东西现在组合在了一起,让我控制不住的想直接上嘴,看看他们到底都是什么味道,为什么能勾的我如此魂不守舍。

但是巧克力再怎么浓,也没甜过他捏住我下巴给的这个吻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