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心奇航

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

洋灵洋.青春期少年的晨间冲动

-虽然没有什么过分描写但还是避个雷吧。看标题
-洋灵真是我搞的最勤奋的一个cp。

哥哥还没睡醒。

我睁眼的时候还有点迷糊,试探着想翻个身却感觉到身上有一点压力。那是哥哥的手臂,还盖在我身上。因为有点感冒,这几天都被哥哥摁在怀里睡觉。哥哥说睡在他怀里他可以管住我挣被子,看来是奏效了。

但此时此刻,本青春期少年心如擂鼓。

我小心翼翼的挪开哥哥的手臂侧躺在他身边,抬头偷偷瞄他睡颜。哥哥完全没有要睁眼的迹象,呼吸也很平稳。他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好笑的事,唇角微微上扬,看起来很愉快。

小王子青春期的小冲动有点受不了了。

缓慢挺胯抵着他腿根胡乱磨蹭,又不敢动作太大,生怕会被哥哥抓包。心跳的太快了,偷偷借用哥哥的身体自/慰/这件事既紧张又刺激,但是隔着两层厚睡衣,心理感受实在远远高于生理感受。这点晨间小冲动反而有愈演愈烈的征兆,为什么要有睡衣呢?

我的手已经摸到了小恐龙睡衣的拉链,我就干这一次,真的,哥哥还没醒呢。

下一秒,我听到了木子洋充满戏谑的一声闷笑,还带着刚睡醒时特有的慵懒和性感。

他说,小王子,在对哥哥做什么坏事呢?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