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心奇航

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

一个洋灵的极短打

#吸血鬼小王子paro

“哥哥还是忘了睡觉时间锁窗户啊,还是说,就是给我留的门?”


轻轻推了一把面前的玻璃窗,我轻巧落于沉睡的人床前。低头略带得意的小小声丢出一个得不到回答的撒娇式问句。

这个人类的哥哥出奇的高,很少能有这样从俯角细细打量他的机会。他沉默下来的时候下巴的线条又冷又硬,充满了拒人千里之外的疏离感。

但我知道这不是他在我面前的样子,我手指正在抚过的柔软双唇赠予我的只有柔软情话。


他是真的睡熟了,我轻轻贴在他脖颈上的手指能感受到他均匀的脉搏和温暖体温。但这些很快就会离他而去,只有我和月光能永远拥有我面前这个人。


牙尖刺破他皮肤的时候他不舒服的动了一下,但是没醒。笨蛋哥哥,都说了我会半夜行凶的吧?还不跟睡眠分手的话,就只能乖乖成为小王子的俘虏了。

“从现在起,哥和大白兔,都是小王子的所有物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