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心奇航

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

洋灵.亲吻计算法

-一个短打小甜饼。
-paro等这段时间考完试开个小中篇写,暂时先短打日常。

睡醒的时候哥哥已经起床了,正靠在床头看一本书。他的书放在膝盖上,一手翻页,另一只手撩着我的头发打转。看得出来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很久了,咖啡杯和零食都已经在他旁边的柜子上。

……我赶快伸手去摸枕头下面藏的漫画。
“找什么呢,小弟。”
木子洋悠闲的声音从我头顶飘下来,我往起坐了一点,就看到那本艰难运回来刚刚又没能摸到的漫画被夹在他的书里。
……偷偷熬夜看漫画的事情败露了。

我顶着被子坐起来,他的表情我太熟悉了。跟上次骗我夸小于发型好看的时候如出一辙,带着点得意,又掩不住对我的好笑。于是我又一次恼羞成怒,只不过这次是自己犯的错,不能翻身上去闹他了。我只好在他开口批评我之前拉高被子把自己蒙起来,泄气的再次跪趴回床上。

“哥哥要惩罚你。”我听到他这么说,尾音轻快的上扬,“克扣今天的五个亲亲。”

?!木子洋这个坏蛋很会啊,除了扣糖,还学会扣别的甜品了。我赶紧掀了被子爬起来要跟他好好掰扯掰扯这个问题,今晚保证好好早睡了哥哥,扣掉了亲亲今天该有多难过呢?
我还没来得及真情实感的不高兴,木子洋把漫画和书一合随手放到了旁边的柜子上,就伸手过来用力的揉了一把我刚睡醒还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笨小孩,正无穷减五会不会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